不支持Flash

9个付费电视频道因其违规播出受广电总局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4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开办的邮轮旅游频道、开心购物频道,河南电视台梨园频道,江苏电视台靓妆频道,天津电视台时代出行频道、时代风尚频道,贵州电视台摄影频道,辽宁电视台游戏竞技频道、智趣频道9个付费电视频道因违规播出而受到广电总局警告处分和通报批评。

  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报说,据监看,邮轮旅游频道专业节目比例低于播出时长的90%,大量播出广告节目,并且在广东省网和阳江、河源等市网模拟播出;开心购物频道在广东省网和广州、河源等市网模拟播出;梨园频道在周口市网模拟播出;靓妆频道播出广告;时代出行、时代风尚、摄影频道、游戏竞技频道、智趣频道,以简介、推荐、赏析、学英语等方式和名义,变相播出影视剧节目。

  通报称,上述9个频道的行为,严重违反了总局《广播电视有线数字付费频道业务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规定。根据《办法》规定,给予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和天津、辽宁、河南、贵州电视台警告处分和通报批评;责令这9个付费频道立即停止违规行为,请相关频道在本通报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工作,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合格的,将给予暂停播出乃至吊销许可证的处罚。同时,责令广东省和阳江市、河源市、周口市有线网络公司,立即停止使用模拟方式传输接入付费频道的违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