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二十年》央视开播 姜武带领观众集体怀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曾乐实习生林雪莹)由姜武、王志飞首度联袂出演的二十三集电视连续剧《爱情二十年》昨晚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开播。剧中,姜武饰演的靳勇和王志飞饰演的陆志明都爱上了女主角林悦,双双被情所困。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国营红星机械厂三车间的几名青年工人的生活与爱情,他们与时代一起经历了情感的阴晴圆缺和人生的峰回路转。

  虽然姜武没有当过工人,不过凭借憨厚老实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当年的青年工人形象,把我们拉回到那个并不遥远的年代。该剧浓郁的怀旧色彩、现实主义的生动细节能唤起人们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回忆,剧中故事是不少观众曾经熟悉的生活,许多细节更是不少人亲身经历。导演余淳向记者表示:“相信观众看过之后一定会找到一些属于自己的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