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人生》纪念话剧百年 缅怀戏剧大师忆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今天是清明节,《艺术人生》将推出纪念话剧百年的特别节目《背影》。著名话剧艺术家欧阳山尊、石维坚、朱琳、蓝天野等老艺术家将和万方、舒乙、郭萍英等名人之后共同回忆中国话剧辉煌的起源。

  在《背影》这期节目中,朱军将带着众多嘉宾一起回忆曹禺、老舍、田汉、焦菊隐、郭沫若等九位话剧大师生前的点点滴滴。记者了解到,在这期节目一开始,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石维坚便将献上深情的朗诵《百年守望》。随后,朱军将推着93岁的欧阳山尊出场,听欧阳山尊先生讲述他的父亲、中国话剧奠基人欧阳予倩先生在日本演出中国话剧启示剧目《黑奴吁天录》的情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