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瞄上”梁羽生 下旬开拍《大唐游侠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45  武汉晚报

  (记者刘畅)国内知名制作人张纪中,在执导了六部脍炙人口的金庸作品后,移情“新派武侠鼻祖”梁羽生,宣布将于4月下旬开拍其经典著作——《大唐游侠传》。

  据悉,3月下旬,该剧制片主任、导演等工作人员就已经赴横店影视城看景,预计本片将于4月22日在横店开机。

  在梁羽生的作品中,《大唐游侠传》是很特别的一部,作品以唐代安史之乱前后为时代背景,塑造一个完全不懂武功但有侠气的人物。张纪中说:“我拍金庸的小说,一方面希望能够还原作品原貌,另一方面希望挖掘一些潜在的东西;而拍梁羽生的小说,是因为作品体现了很多中华传统美德,我想通过荧屏实现作品的精髓和厚重感。”

  台湾人气偶像黄维德,这次将领衔主演《大唐游侠传》,这也是张纪中第一次起用台湾演员担此重任。

  张纪中说:“我看中的是黄维德的硬汉形象和充满霸气的眼神,我相信黄维德会将身世复杂的‘游侠’演绎出自己的特色。”

  三个女主角中,目前只定下了“超女何琢言,另外两个女主角将花落谁家,目前还是一个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