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馨王志飞感情蹉跎 《爱情二十年》央视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55  新浪娱乐
梁馨王志飞感情蹉跎《爱情二十年》央视热播

王志飞和梁馨

  新浪娱乐讯 视角独特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爱情二十年》,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这部23集连续剧由姜武、王志飞、梁馨联袂出演。

  该剧讲述国营红星机械厂三车间的几名青年工人,靳勇(姜武饰)、杜志明(王志飞饰)、冯新柳(梁馨饰) 、林悦(赵倩饰)与时代一起经历了阴晴圆缺峰回路转。早在去年,央视就将该剧列为黄金档重点播出剧目,认为该剧现实主义的生动细节能唤起人们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集体记忆。

  在剧中姜武和王志飞都是首次扮演那个时代的青年工人,梁馨扮演的女主角与王志飞是一对恋人,刚刚恢复高考时,俩人一起复习参加高考,后来又因为种种原因分道扬镳,各自有了各自的家庭。婚后生活了一段时间后,王志飞才发现自己真正深爱的人还是梁馨,而梁馨因为丈夫有了外遇已经

离婚了,但最终王志飞和梁馨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相信带着时代烙印的感人故事,一定能够再次打动观众,再掀收视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