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为新戏再度装嫩 演绎慈禧传奇一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37  重庆晚报
刘晓庆为新戏再度装嫩演绎慈禧传奇一生(图)

刘晓庆

  重庆晚报讯 笔者获悉,刘晓庆(blog)正委托编剧吴因易创作80集历史剧《慈禧全传》,刘晓庆将扮演慈禧,从14岁演到73岁去世。此外,晓庆老公阿峰和好友姜文都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吴因易透露,《慈禧全传》早在去年底就开始创作剧本了,这也是《日月凌空》后刘晓庆委托他创作的又一部历史大戏。“晓庆的意思是把《慈禧全传》写成一部历史正剧,由她自己演绎慈禧传奇一生。”吴因易说,《慈禧全传》将表现慈禧从14岁到73岁的传奇故事。“虽然晓庆要从14岁演起,但我一点也不担心晓庆。因为《日月凌空》的片花一出来,大家都觉得晓庆演少女版武则天非常到位,没有一点装嫩的感觉。”吴因易表示,刘晓庆决定联合一些影视制片人为该剧投资1亿元左右。(陈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