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悲情出演《继母》 周一围笑盼“金猪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47  新浪娱乐
悲情出演《继母》周一围笑盼“金猪年”(图)

人气小生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北京台刚刚结束了连续剧《继父》的播出,一部《真情无限之继母》又紧随其后。由当红小生周一围(blog)小宋佳(blog)等主演该片,虽然刚刚播出几天,但是高收视率已经让此片成为近期百姓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同样是打出“亲情牌”的两部连续剧,难免让观众作出比较。《继母》一片显得更具时尚气息,年轻演员出众亮丽的外表,以及演员们的着装打扮,体现出了不俗的质感,再加上这部戏的爱恨情仇更加复杂和戏剧化,势要创造黄金档连续剧的又一高峰。

  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不俗表现的周一围,此次出演大宇这个角色,深陷女人们爱和复仇的争斗中,出演这种悲情角色,周一围自称十分过瘾。前不久中央台刚刚播出的《滇西往事》,在其中饰演抗战英雄章子雄的周一围,又一次出现在于《继母》中,截然不同的形象给大家带来了新鲜的感觉。

  进入2007年以来周一围的影视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正可谓人气直线攀升,据悉,已经广受好评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也将于近期在北京台登录。周一围难掩喜悦之情,他表示,自己的努力能够呈现在观众面前,并且受到肯定,是最开心的事情,所有的辛苦在这一刻都让他觉得很幸福,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好作品能让大家看到,“金猪年”能够成为自己的“丰收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