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王蓉为新曲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18  新浪娱乐

  S.H.E竹海拍摄MV 大秀北京饶舌音

  台湾知名女子组合S.H.E,继在浙江乌镇与武僧拍摄《中国话》MV后,第二天三个小女生又转战来到竹海继续拍摄。当天一大清早S.H.E就来到了竹海,继续《中国话》MV的拍摄工作,一听到这里曾经是电影《卧虎藏龙》的取景之地,三个小女生立刻兴奋起来,并且还大秀了一下自己的北京话。

  当天的拍摄工作虽然很紧张,但是三个人还是忙里偷闲的在竹海四处逛逛,她们不仅对《卧虎藏龙》拍摄地流连忘返,就连地里刚刚长出的竹笋也是倍感好奇,三个人更是围在竹笋旁边不停的拍照。

  连续两天的MV拍摄工作,从跳舞到蹲马步打太极拳,已经令S.H.E感到体力吃不消,腿不停的发抖,虽然如此,但S.H.E还是不改搞笑的本性,为刚刚过了24岁生日的HEBE大唱生日歌。在给HEBE唱完生日歌后,几个人好像意犹未尽,又模仿起京剧里的哭戏,SELINA(blog)还因此咬到舌头,看来S.H.E这三位小女生就算再辛苦再累,还是会把最好的表现呈现给观众朋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王蓉(blog)新单曲《加倍》MV 动感舞蹈夺人目光

  内地创作型女歌手王蓉,最近似乎不甘心仅仅在音乐创作上面下功夫,也开始在舞蹈方面寻求新高度。为了给她的新单曲《加倍》拍摄MV,她可是花了不少时间苦练舞蹈,希望她的舞蹈给歌迷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近一年时间没有新歌的唱作才女王蓉最近惊喜连连,不但年初发行的最新单曲《加倍》成为各大电台的新宠,单曲的MV更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称赞,特别是MV中的舞蹈,让人们眼前一亮。

  而在造型方面,王蓉也是做了大胆的尝试,展现出了成熟女性特有的魅力,而这自然要归功于造型师李东田。

  与王蓉之前的作品一样,这首《加倍》也是由王蓉自己作曲,而这首歌本身的含义则是鼓励女性要独立、乐观,做新女性创造自己的新生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杨臣刚(blog)不惧炒作之嫌 两万现金资助杨丽娟

  刘德华歌迷杨丽娟事件在娱乐圈引起巨大反响,很多艺人纷纷向歌迷发出“健康追星”的呼吁。而杨丽娟母女在从香港返回内地后,生活陷入困顿当中,昨天,以一首《老鼠爱大米》闻名的歌手杨臣刚公开表示,他愿意资助母女俩,并且还就此事专门召开了记者会。

  记者会安排在下午两点举行,一点钟飞乐唱片的SOHO总部已经围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有的甚至现场出镜,可见该事件的影响之大。两点钟,记者会准时召开,杨臣刚当即宣布自己将捐助两万元人民币给杨丽娟母女,甚至拿出了开支详单,其中包括母女俩从老家兰州往返北京、香港的路费、食宿费以及杨父在香港的丧葬费用。

  发布会上,杨丽娟自始至终哭丧着脸,而她的母亲更是一语不发,只顾低着头,如今经历了这么多波折的杨丽娟还是始终坚持刘德华对这件事情负有很大的责任。

  之后杨丽娟将和母亲离开北京,飞到深圳,随后赶往香港为父亲料理后事,不过她对这次的香港之行能够再见刘德华似乎没有抱什么希望,与此同时她也否认了报纸上有关她要求刘德华索赔的报道。

  而对于捐助者杨臣刚,很多人认为他在借机炒作,虽然在召开记者会时,杨臣刚称自己此举目的非常单纯,召开发布会也不过是为了能得到媒体的监督,但是当有媒体再次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却前言不搭后语,更是匆匆离去,草草结束了记者会,让大家不禁心生疑惑。有关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我们还将继续跟踪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