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岗山承认不如妻子红 不是鹏菲拉线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19  新浪娱乐
景岗山承认不如妻子红不是鹏菲拉线人(图)

景岗山抱着儿子

景岗山承认不如妻子红不是鹏菲拉线人(图)

景岗山做客《明星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很久没有以歌手身份出现的景岗山(blog),近期正忙于宣传其新作品《爸爸 儿子 地球》,但此次卖点却不是明星身份的他,而是他的儿子景天一。景天一因为其长相乖巧,性格独特,早就在网络论坛上成为大家追捧的小红人,风头也早就超过了明星老爸。前一段时间《唱响奥运(blog)》的录制,原本计划找景岗山,但后来却找来了不到五岁的景天一。

  近期做客《明星记者会》的景岗山,携妻儿一起参加节目的录制,大家伙的眼光几乎全程关注他儿子的动作。镜头面前,这个小家伙丝毫不怯场,一会把玩面前的绒毛玩具,一会依偎着自己的老爸蹭来蹭去,根本不管台下的一群人正在召开记者会。但是由于他实在太可爱,谁也舍不得让他在一边等着,只好任他在台上自由发挥。

  比较起来,妻子马葭(blog)就低调得多,但来头却一点也不小。身为李亚鹏(blog)经纪人的她,还会做为嘉宾出现在京城各大娱乐访谈的节目当中,经常被问及王菲李亚鹏的家庭生活。虽然她多次表明,艺人生活自己插手不多,但无论是“鹏菲恋”的终成正果,还是小菲女李嫣的兔唇风波,很多细节都是马葭出面证实的。在《明星记者会》上,景岗山也透露了不少当初李亚鹏和王菲刚刚在一起时的小趣事。

  已经将事业重心转移的景岗山,更关注的是自己陪伴儿女成长的日子。有时去酒吧、饭馆吃饭,也不会放弃携儿子炫耀一把的机会。而且,景岗山坦言,自己奔四张(四十岁)的人,在乎的不是成名与否,经济大权也都交给老婆管理,哪怕现在出去别人介绍 “景岗山是马葭的先生、景天一的爸爸”也无所谓。在场记者眼中,当年青春激情的偶像歌手,现在已经变成了安心陪伴儿子玩耍的慈父。

  究竟景岗山一家人还有什么有趣的故事,现场景天一又会出什么状况,今晚(4月5日,周四)BTV-2 22:30分播出的《明星记者会》将一探究竟。

  首播:BTV-2每晚22:30分,重播:BTV-2次日10:28分、16:35分。

  上海教育电视台:17:30-17:55

  全国其他地区同步播出,了解更多《明星记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