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黛玉专场周末北京卫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黛玉专场周末北京卫视上演 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黛玉专场周末北京卫视上演 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黛玉专场周末北京卫视上演
程媛媛(成都) 吴婷(广州) 李旭丹(上海)

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黛玉专场周末北京卫视上演 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黛玉专场周末北京卫视上演 红楼梦中人选秀宝钗黛玉专场周末北京卫视上演
姚笛(北京) 邓莎(成都) 白冰(西安)
(红楼梦热门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红楼梦信息

  4月6日19:40 北京卫视“宝钗专场”

  4月8日19:40 北京卫视“黛玉专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全国总决赛第一场的硝烟还未散尽,全国总决赛宝钗、黛玉专场(25进16)再开战。即上轮有4位选手被淘汰离开温都水城训练营后,本周“宝钗”和“黛玉”组将各有九人离开这个舞台。

  3大关初定“钗黛”生死

  与第一场68名选手集体亮相相比,本周末上演的“钗黛”专场无论在节目内容还是在淘汰机制上都将有所变化,“钗黛”各25人中将各有9人离开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3月28日上午,“红楼梦中人”组委会曾在温都水城举办了500人的现场投票大行为,这是全体总决赛入围选手们第一次直面观众为自己拉票。500人的现场观众来自于各地的热心观众及北京各高校红学会会员,“钗黛”被分为两组现场进行了拉票,而观众的现场站队投票则成为了“钗黛”专场选手得票的第一关。

  3月25日下午,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在温都水城训练营与选手一一见面,选手被分为宝钗、宝玉、黛玉三组,逐一与导演面谈。每位选手有三十秒的自我介绍时间,随后可以自由问答,或是才艺展示。而胡玫导演在现场也为每个选手进行了打分,这个打分结合第一关的500观众投票和所有选手的短信票数,将有4人直接被淘汰,12人进入安全名单,而9位选手将进入待定名单通过折子戏、即兴小品等环节最终留下4人和前12人一起进入到下一轮的角逐。

  刘姥姥王妹芝助阵现场

  此前曾有观众给组委会打来电话询问“姥姥”们的近况,而随着4月3日第一位“姥姥”北京赛区的晋级选手王妹芝入驻温都水城,“刘姥姥”究竟花落谁家将成为“宝黛钗”之外观众关注的又一个焦点。

  著名红学家周岭将再次现场点评

  曾出现在复赛评委席的著名红学家周岭老师,他潇洒自如、、侃侃而谈的大家风度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周末即将直播的“宝黛专场”我们还将领略周岭老师沁人心脾、见解独到的精彩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