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计就计》片花反响强烈 期待苏有朋李倩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47  新浪娱乐
《将计就计》片花反响强烈期待苏有朋李倩表现

李倩

《将计就计》片花反响强烈期待苏有朋李倩表现

苏有朋李倩版《将计就计》

  新浪娱乐讯 民初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云集了苏有朋(blog)、李倩(blog)叶童、秦沛等大牌明星,全剧结构紧凑,剧情环环相扣,堪称大手笔。作为2006至2007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商业大片,《将计就计》的片花于日前正式在《将计就计》官方博客上呈现给广大网民和电视观众,立即引起了极大反响。在抢先看过了《将计就计》九分钟的片花之后,朋迷、倩迷为代表的众多粉丝更是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希望可以更早看到《将计就计》正式上星播出。

  故事围绕着二十年前的一起惊天骗案展开,江湖上三个骗术高明的老千,从清皇室溥仪手中骗走了百万两黄金。但在逃跑途中却发生内讧,最后一死一伤一个不知所踪,黄金也不知去向。二十年后,事件虽已逐渐平息,但伴随逃跑者后人的长大成人,新一轮的冤冤相报又拉开了序幕。

  苏有朋和李倩在剧中原本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却因为李倩无意中发现苏有朋的父亲秦沛与杀害自己外公的凶手有着扑朔迷离的关联,而借故接近苏有朋并被母亲叶童派到苏有朋的家中打探消息,由此引发了一段江湖儿女情。

  《将计就计》中不仅可以看到苏有朋、李倩热闹的爱恨纠葛,以及秦沛、叶童亦正亦邪的老到演技,而当中一波三折的动人故事,引人入胜的情节和喧哗搞笑的

幽默桥段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难怪一众网友在看过片花之后大呼精彩之余,也纷纷表示还不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