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血疑”开拍 《可怜天下父母心》述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一对父母帮助照顾儿子抗击病魔,共渡磨难,这种故事题材的影视剧并不鲜见,然而大多以苦情入戏、眼泪“开路”,由广东珠海巨星朝代文化投拍的20集电视连续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却一反常规,不以“柔肠寸断”为卖点,而以张扬自强不息的生命毅力来打动观众,制作方表示将努力拍出一部具有强烈励志情怀的中国版“血疑”。该剧已于日前开机。

  剧中,保剑锋(blog)扮演的祖林是一个IT精英,没想到却患上了不治之症——脊髓小脑运动变异症。父母焕发出巨大的精神勇气,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倾尽全力帮助支持儿子抗击病魔。

  著名演员奚美娟最近表示她已到北京与经纪公司签约,《可怜天下父母心》是她“北上”发展事业的第一部戏。“真情表演”是她的最大特色,在这部戏中她扮演的母亲将再次展现“真情表演”的功力,英俊小生保剑锋扮演男主人公祖林,这个角色从始至终都在病痛的折磨中抗争,如何刻画病人复杂的生理与心理对保剑锋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而他也表示这次表演是他突破演技的一次很好机会,国家话剧院院长赵有亮出山助阵扮演祖林的父亲、一位大学教授,他为了儿子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