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红深情叫“妈妈” 为《叫一声妈妈》唱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红深情叫“妈妈”为《叫一声妈妈》唱片尾曲
《叫一声妈妈……》剧照

  由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25集伦理悲情电视连续剧《叫一声妈妈……》,邀请著名歌手韩红演唱的片尾曲《再叫一声妈妈》。

  《叫一声妈妈……》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展开:简丽生下女儿简小单时,丈夫不幸去世,后来简丽收养了被知青廖中秋抛弃的女儿圆月,圆月在14岁的时候偶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之后,产生了逆反心理,处处与简丽的亲生女儿简小单争抢……于是,一个发生在好母亲与坏母亲之间、好女儿与坏女儿之间的悲情故事自此展开。

  在曲作者朱海和王黎光的邀请下,韩红爽快地答应演唱片尾曲《再叫一声妈妈》。韩红透露,自己的父亲在她6岁那年就去世了,9岁时又被母亲送到了北京,跟着奶奶和叔叔婶婶们长大。在她的成长过程,母亲一直没有在她的身边,个中的辛酸和无奈她能体会。为能唱好这首深情动人的歌,她足足准备了一个星期。(文/图肖执缨王晓静陈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