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一媒婆》将播出 赵毅抱得美人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19  新浪娱乐
《天下第一媒婆》将播出赵毅抱得美人归(图)

当红小生赵毅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剧《天下第一媒婆》近期将在云南卫视登陆,势必会掀起又一番的收视高潮。该剧风格轻松,诙谐幽默,是港台大姐大女星吴君如出演的大陆电视剧处女作。风趣的赵毅(blog)在片中也沿袭了自己一贯的逗乐搞笑路线,连参演角色的名字都起得非常的有趣,叫包一笑,保准把观众乐得忍俊不禁。

  该剧戏里戏外都非常地讲究缘分。戏里讲述了吴君如饰演的一位造型清雅、性格可爱的媒婆为大家促成美好姻缘的故事。而在戏外,据称吴君如因为不舍得男友,原本并不打算接拍该剧,但后来看过剧本后又在好友曾志伟和男友鼎立支持下才答应出演此片。

  在剧中,赵毅不仅能够和吴君如、曾志伟等大牌明星“飙戏”,过足了戏瘾,并且好运连连,先是与当今皇上偶然结拜,还幸得天赐良缘,最终抱得美人归。一次皇帝熹宗微服出宫,却遇路人刁难,正巧赵毅饰演的包一笑经过,见义勇为的他出面为熹宗解围,两人相互欣赏,遂当下结拜,纯朴善良的包一笑不曾料到自己的“义弟”竟然是当今皇上。尔后包一笑爱上了武功远在自己之上的女孩瑶红,还是皇上亲自出马赐婚,促成了这对美好姻缘,并还封给包一笑“青州知府”的官衔,令其能够抱得美人归,衣锦还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