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青夫人”颜丙燕提到吴君如就笑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5:42  新浪娱乐
“青青夫人”颜丙燕提到吴君如就笑场(附图)

颜炳燕

  新浪娱乐讯 提起颜丙燕(blog),大家都很熟悉了,她是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获得者,在众多影视作品里,她成功地塑造过很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无论是《偶然》里那个干练美丽的陆敏,《谷穗黄了》中那个温婉隐忍的艾萌,还是《谁为爱情买单》中那个泼辣疯狂的张美娟,颜丙燕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一个优秀的女人。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天下第一媒婆》中,颜丙燕扮演的是“青青夫人”,她的角色很讨观众喜欢,至于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颜丙燕倒是卖起了关子。她表示还是让观众朋友们去看吧,提起“媒婆”吴君如,颜丙燕表示在拍戏现场简直乐死了,一看见吴君如颜丙燕就笑场,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来说吴君如就是太有才了,和她在一起拍戏真的很开心很轻松。同时颜丙燕也表示吴君如除了幽默以外,工作起来也很敬业,期待能再次和她合作!(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