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世同堂》剧组曾经发生“灵异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08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剧组曾经发生“灵异事件”(图)

李文玲做客《非常接触》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四世同堂》里扮演胖菊子的著名演员李文玲,最近做客《非常接触》,在录制过程中,她透露了当年《四世同堂》剧组里的一个大秘密——剧组在拍戏过程中曾经遭遇“灵异事件”!在拍一场戏的时候,居然了发生死人复活的怪事!

  另一个细节也非常有意思,明明她就是在《四世同堂》里,演胖菊子的李文玲,她怎么非说自己不是胖菊子呢?不过一想也对,谁能像胖菊子那样呀,那不就成坏人了吗?不过话也别说绝对了,就拿这位李文玲来说,她还真有些地方像胖菊子。

  从性格方面来说,胖菊子性格泼辣,这位李文玲也是,在拍《四世同堂》的时候,她有两个身份,一是演员,二是剧组的副导演。副导演这个活可不是人人都能干的,服装、化装、道具、车辆、群众演员,事无巨细全要管。

  有一次拍出殡的戏,需要20个群众演员,李文玲找当到时专门的一个群众演员头来组织人,后来第二天下雨,拍戏顺延了,第三天临开拍之前,群众演员头说要给两天的工资,下雨那天他们也来了,必须给钱,要不然就不演。李文玲作为副导演就从中周旋,一面安抚对方,另一面瓦解对方,最终事件圆满解决。

  李文玲还有一个和胖菊子相似的地方,那就是胖菊子一门心思就像荣华富贵,李文玲也有股执著劲,不过她的执著是用在追求事业上面的。刚从电影学院毕业,她就到河北种水稻去了,一年四季受着四种苦,就这样,她还想着有一天要重返舞台,可这条重返舞台的路实在是太艰难了。

  想了解李文玲又遭遇了什么样的苦难,还是看看本期《非常接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