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熟面孔入选遭质疑 主办方重实力不重面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39  新闻午报
熟面孔入选遭质疑主办方重实力不重面子(图)


  “2007雪碧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上海20强日前出炉,其中包括曾担任《红苹果乐园》主角的楼安琪(馨子)和《舞林大会》的“美女教头”王亚静。这让不少网友认为“型秀”考核不公正、“给名人开后门”。对此,主办方表示,此次选拔只重“型秀”不重名气。

  质疑只要有名就过关?

  网友的“爆料帖”昨天下午在天涯和贴吧等网上论坛相继出现,帖子中直指馨子和王亚静因为圈内人脉熟而靠关系才进入了上海20强。“楼安琪、王亚静不管是在海选现场还是在第三轮选拔中都备受媒体关注,评委、工作人员还主动找她们聊天,那些离开的优秀选手哪点比不上她们?”

  也有不少网友比较理智:“这次不是只比唱歌,是选音乐剧演员,舞蹈与形体是关键,她们的确有优势。”

  当事人参加是因为喜欢唱歌

  型秀上海招聘首日,馨子头戴鸭舌帽,王亚静身穿休闲装,都十分低调。但在表演时还是被旁人认了出来。曾和蒲巴甲合作参加《绝代双娇》的馨子,始终强调自己来报名只是因为喜欢唱歌:“我对自己的歌声还是挺有信心的,想试试就来了,根本没有想那么多,洪迪念到我的名字我也觉得很惊喜。″

  王亚静则表示《舞林大会》之后自己“很不适应出名的感觉”,也不想借型秀制造话题:“因为今年的音乐剧招聘对舞蹈有要求,跳舞是我的强项,所以我才来的。”

  主办方演员有先天优势

  担任第二轮考核的评委上腾娱乐公司总经理陈耀川先生对此回应,不会因为应聘者声名在外就给他们“特殊待遇”:“作为担任第二轮考核的评委,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名人’,她们的知名节目或作品我们也没有看过,所以,当她们站在我们面前时,和没有任何演艺经历的人是一样的。她们能进入20强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她们的知名度,而在于她们的‘型’和‘秀’。”

  陈耀川也不否认名人的确存在“先天优势”:“她们有舞台表演经历,知道如何在面对观众的空间内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和许多选手相比,她们显得更有自信。”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