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小花旦杨雪遭遇疯狂粉丝 同情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59  新浪娱乐
橙天小花旦杨雪遭遇疯狂粉丝同情刘德华(图)

杨雪

  日前,由橙天娱乐小花旦杨雪(blog)领衔主演的《团委书记》在经过了在坝上草原的艰苦拍摄后,终于移师回京。记者在第一时间前往探班见到了杨雪。

  杨雪坦言《团委书记》是她出道以来拍摄得最艰苦的一部戏。同时也向记者爆出了一件发生在她身上的“恐怖事件”。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谈到此事,杨雪还是心有余悸:“我在坝上进行拍摄的时候,当地的一个粉丝不知道是通过什么途径找到了我住的酒店,冒充媒体记者向大堂的工作人员要我的房间号,说是要对我进行采访。当工作人员告诉他我正在外面拍戏,请他再约时间时,他却执意要在酒店里等我回来,直等到天都快黑了。后来酒店的工作人员觉得事情不对,就马上联系剧组,告诉我先别回酒店。因为没有一家媒体的记者会坐在酒店里傻等艺人的,如果没见到艺人肯定会再联系其他采访时间。所以那天我是直到酒店的工作人员把那个人弄走了才回酒店休息的。就是这样也还是很怕那个人会突然杀回来呢!现在想想都挺后怕的,真的没想到我会遇到这样的粉丝。不过和刘德华比起来我还算是幸运的。”

  对于近期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blog)的“杨丽娟”事件,杨雪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影迷对偶像的追随应该是有限度的,不能过于极端,这样对双方都会是种压力,很不明智。”

  当问到如果自己遇到了杨丽娟这样的粉丝会怎么处理时,杨雪表示:“我希望她在喜爱我的同时也要懂得怎样去爱她的父母,而且也要采取正确的方式才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