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过年》刘威剧组来回跑 不辞疲劳乐开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26  新浪娱乐
《大过年》刘威剧组来回跑不辞疲劳乐开怀(图)

刘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亲兄热弟》热播后,原制作班底再次推出的平民戏《大过年》,正在火热的拍摄之中。在剧中饰演一个北大荒农民的刘威,这次只在该剧组停留3天,之后又要返回桂林参加杨亚洲导演《没有语言的生活》的拍摄,在里面演一个忠厚的老实人。“戏精”刘威在两个剧组之中来回窜,虽然劳累却乐此不疲,反而很开心。

  刘威在《大过年》这部戏中,饰演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大荒农民,憨厚而老实,与聪明伶俐的家中长女(徐帆饰演)结为夫妻,刘威在剧中的角色,显得平淡却让人记忆深刻。《大过年》是讲述从1977年至2007年三十年来,普通百姓一家在春节里发生的故事,演绎普通人家的生活点滴,反映出老百姓这30年间的巨大变化。刘威说,“接这部戏是因为和导演黄力加是很好的朋友,再加上角色也还适合我,而且喜欢同这一班朋友们合作。大家在一起多年了,当朋友关系到一定程度时,会形成某种默契,合作也相当愉快。”

  而在另一部由杨亚洲导演执导的一部特殊的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中,刘威主演一个忠厚老实的人,在一个由聋、哑、瞎三人组成的特殊家庭中,彼此借用健康的器官,不仅战胜了生活困难,还得到了和谐爱情的故事。据悉,用一部长篇电视作品去演绎“聋、哑、瞎”一家人向善向美的生活爱情故事在国内尚属首部。从《大过年》到《没有语言的生活》的拍摄,因为是同时进行,所以刘威就只能是在北京与桂林两个地方来回的跑,旅途的疲劳与辛苦自然是不言而预,但是刘威却没有太在意这些,反而很开心,他认为,只要能把喜爱的戏拍好,让观众满意,这些疲劳都算不了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