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暗哨》收视飚升 王学兵只为一句承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37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收视飚升王学兵只为一句承诺(图)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主演的电视剧《羊城暗哨》一路收视飚升,自在上海首播以来,3月26日移师南方TVS—4黄金剧场,更受观众青睐。

  《羊城暗哨》讲述了建国初期发生在广州的谍报战,王学兵在剧中饰演半镇酒家的老板罗佩纶,因为对大哥廖书记的一句承诺,开始了与特务组织的艰苦斗争,经历了很多的误解,最终把特务组织一网打尽,并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公安。

  剧中王学兵饰演的罗佩纶原来本是一介草莽英雄,只为了一句承诺,便开始了与敌人的周旋。一黑一白、时敌时友的身份,好似《无间道》中的梁朝伟一般深藏不露和难以捉摸,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剧中让王学兵深入险境的原因只有一个,即对廖大哥的承诺,而这也是王学兵青睐这个人物的原因,“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一句话道出了50年前好男儿追求忠义两全的英雄气概。而50年后的今天,我们同样需要这样有情有义的人,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羊城暗哨》才获得观众的好评,赢得了越来越挑剔的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