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拍《大过年》入戏过深 用头撞大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20:18  新浪娱乐
刘威拍《大过年》入戏过深用头撞大门(图)

刘威深情拍戏

  新浪娱乐迅 由《亲兄热弟》制作班底再次推出的平民戏《大过年》,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拍摄。记者昨日前往剧组拍摄地,北京某医院进行探班,正好是“戏精”刘威的几场戏,而在拍其中的一场走廊戏时,刘威由于入戏过深,在导演喊停之后,还迟迟没有回过神,一头撞在大门上,在场的人当时都吓出一身冷汗。

  该场戏,是《大过年》其中的一个“过年”,一家人在98年年末的一场戏,刘威在妻子(徐帆饰演)和儿子的陪同下去医院看病,当医生告诉刘威病情时,本来坐在医院走廊椅子上的他惊讶的站起来,表情凝重而紧张,突然间笑了一下,又缓缓的坐下来,这时,导演喊“卡!”,可是刘威依然还在戏中,继续着刚才的表情,过了几秒钟后,身子一歪,一头撞在了门上,声音之大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傻了,不过好在刘威立刻回过神来,还笑着对导演说,“入戏太深,入戏太深啊!”

  刘威在《大过年》中,演一个地道的北大荒农民,与饰演性格刚烈、家中长女的徐帆结为夫妻,故事讲述的是一家人从97到2007年三十年间,其中的几个年份过春节的场面,是一部朴实的平民戏,平淡而意味深长。对于在《大过年》中演的这个角色。刘威表示,他自己也很喜欢这个角色,老实而东北人,倒是挺像自己,所以入戏过深也是难免。

  据制片方透露,《大过年》会在4月底拍摄完毕,将在年底和观众见面。虽然谈不上专门的贺岁剧,但以《大过年》为题目的这个电视剧,也将会被放在贺岁档的行列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