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太可乐了》打造另类时尚综艺脱口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22:52  新浪娱乐

  《太可乐了》,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另类时尚综艺脱口秀!2006年1月,《太可乐了》强势出击,征战娱乐江湖。每周三至周五,21:21首播,次日00:30重播,强力震荡黄金收视空间,塑造电视新势力!

  自开播以来,《太可乐了》已播出节目270多期,邀请明星嘉宾近300位。影视圈、音乐圈、体育圈……,大牌明星悉数登场,《太可乐了》星光熠熠!凭借独特的视角、优良的制作与有效的宣传,2006年的《太可乐了》,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影响波及全国,真正成为浙江卫视一档全国性的品牌栏目。

  谈话杂糅综艺,娱乐解构热点;密集型编排、大容量播出;金牌主持、明星登场;潮流话题、

幽默诙谐,精彩爆笑本色,尽在《太可乐了》。

  2007年,《太可乐了》变脸行动拉开帷幕。主持阵容空前强大,大牌嘉宾缤纷云集,《太可乐了》依旧星光灿烂!2007年的新版节目将整合所有可乐元素,进行系列化、主题化设计,针对不同时节、不同事件、不同人物,定期推出特别企划。特别系列节目依然会邀请众多大牌明星加盟,与我们进行可乐互动。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群经验丰富、眼光独到的“可乐妈妈团”,你可以看到一群伶牙俐齿、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可乐美女团”,你可以看到一群热衷中国文化的老外,你还可以看到一群舞姿绰约的专业舞蹈老师。他们的加盟,也为2007年《太可乐了》带来更多惊喜,更多亮点。二月、三月,《太可乐了》陆续推出特别奉献——“缘来是你之浪漫系列”、“可乐舞蹈教室系列”、“可乐老外在中国系列”以及“中国当红小生系列”,可乐之花盛开在暖暖春光中。谁是女明星理想的另一半?谁的舞艺更为精湛?谁的表演更具中国味儿?谁与中国当红小生的对手戏更为出彩?在诸多PK中,明星嘉宾本色如一,普通观众尽显魅力。此外,新版《太可乐了》保留了明星访谈的核心气质。揭晓女明星漫漫情路;揭示男明星的舞蹈情结;披露当红小生鲜为人知的坎坷成名路,等等等等。

  在此基础上,2007年的《太可乐了》将更开放活跃,更可乐多元!精彩无限,可乐无限,敬请关注2007全新《太可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