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绝对挑战》停播 真人秀节目开始调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46  重庆商报
央视《绝对挑战》停播真人秀节目开始调整(图)
主持人庞烨和季小军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曾经,招聘求职节目《绝对挑战》在中央二台吸引不少人眼球。但昨日记者获悉,该节目3月28日播完最后一期,从本月起已经停播。

  昨日记者联系上节目主持人庞烨,她很坦然地告诉记者:“是的,4月初就已经停播了,我目前打算休息一段时间,暂时不会安排新的工作。”

  由于《绝对挑战》曾受到过台里收视率较低的警示,那这会不会是停播的真正原因呢?庞烨对此显得比较坦然:“我认为并不仅是收视率的问题,和台里整体节目有关吧。”随着《梦想中国》的停播、《非常6+1》在节目形式上也有微妙变化,这也代表中央二台对真人秀类节目正在进行调整。

  另一位主持人季小军谈到停播的《绝对挑战》也是黯然神伤,他在博客上依依不舍的写道:“一夜无眠,因为你就要远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