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梁监制《我是太阳》开机 为弥补《亮剑》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3:14  京华时报

  

都梁监制《我是太阳》开机为弥补《亮剑》遗憾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亮剑》作者都梁编剧的30集电视剧《我是太阳》在哈尔滨开机。他说,拍摄动机是弥补《亮剑》留下的两大遗憾。

  《我是太阳》根据作家邓一光长篇小说《我是太阳》改编,都梁任编剧、艺术总监并投资。都梁说:“《亮剑》《血色浪漫》都比较受欢迎,我这次参与投拍《我是太阳》肯定也得把质量弄上去。最主要是想通过这部戏弥补一下《亮剑》留下的遗憾。”都梁认为,《亮剑》最大的遗憾就是战争场面不够大、爱情戏太少。《我是太阳》将加大这两个方面的表现力度。刘佩琦(图右)、王雅捷(blog)(图中)在剧中扮演一对“战火夫妻”,李幼斌(图左)甘当“绿叶”,扮演刘佩琦的上级、纵队司令。李幼斌这次扮演的军区司令员方强,与李云龙相比变化很大,“他几乎没有缺点,做事中规中矩。”都梁说。该剧将于今年6月关机,年内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