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开机 刘佩琦王亚捷成“战火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8:3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5日讯 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日前在黑龙江低调开机,剧中刘佩琦、王雅捷(blog)扮演了一对“战火夫妻”。与《亮剑》不同的是,这次编剧都梁不但亲自创作改编剧本,还亲自出任电视剧的艺术总监和监制,目标就是要诞生一部全面超越《亮剑》的作品。

  与一般军旅戏不同,《我是太阳》虽然也以展现战争年代军人的戎马生涯为主线,但是剧中的情感戏也占了相当比重。据都梁介绍,《我是太阳》可以看作是一部“新类型”军旅剧,“像之前的《激情燃烧的岁月》没有什么战争,主要是讲述家庭成员之间的事情,《历史的天空》和《亮剑》玩的是性格,《我是太阳》则是把战争戏和情感戏结合起来。”《我是太阳》中会有大量的战争场面,最血腥的四平战役则是其中的重头戏。

  在本剧中,刘佩琦与王雅捷扮演一对“战火夫妻”,李幼斌则甘作“绿叶”,扮演刘佩琦的上级纵队司令。刘佩琦和李幼斌有大量对手戏。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6月关机,年底与观众见面。(记者关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