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高调亮相 于立桄低调演好小红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39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高调亮相于立桄低调演好小红花

于立桄

《我是太阳》高调亮相于立桄低调演好小红花

于立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著名编剧都梁的又一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已经在黑龙江威虎山低调开机并已经进行了部分拍摄。

  《我是太阳》改编自作家邓一光的同名小说。刘佩琦、王雅捷(blog)在剧中扮演一对“战火夫妻”这二位可谓是剧组里的“大红花”,李幼斌则甘做“绿叶”,扮演刘佩琦的上级纵队司令,这样的实力派组合必将成为《我是太阳》的亮点。而剧中的“小红花”便是另一位男主角于立桄(blog)

  于立桄扮演的警卫员与刘佩琦扮演的司令员一同出生入死,并且见证了“战火夫妻”从相识到结婚的全过程,能在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中扮演这样重要的角色,于立桄将所有的压力化作了动力,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了剧组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剧在东北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很快便要转场到北京继续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