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奕名《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将抗战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44  新浪娱乐
连奕名《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将抗战进行到底

连奕名: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日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掀起收视热潮,并获得各地观众的一致赞许与好评,剧中郑家三兄弟以及郑承龙、路传虎面对残暴的敌人,视死如归,不屈不挠,坚忍不拔,舍生取义的精神感动着所有的观众,这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剧由连奕名执导并亲自出演男一号郑羽,此次连奕名倾注了全身心的热情,展现了精湛的演技,由他自导自演所塑造的郑羽这个人物,体现出来的除了英雄的悲壮与英武之外,还有作为一个刀客的侠义与豪迈,这也将是抗战题材电视剧中一个崭新的人物形象。

  演而优则导,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像连奕名这样演戏被关注不久就兼做导演的演员,还真是少见。连奕名对此的回答是:“因为我有创作的冲动和激情。我并没有功利心,也不是一定要成为大明星,大导演。我只是想把自己多年学习和积累的东西都用上,做出好的作品来。”

  《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由北京润亚影视拍摄制作,这是连奕名自签约润亚影视后第五次参演该公司的剧目,分别是《血色浪漫》、《烈火金刚》、《野火春风斗古城》、《母亲是条河》以及《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并成功的执导了第一部个人导演作品《野火春风斗古城》。

  《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是连奕名的第二部导演作品,该剧无论演员的演技还是情节的设置都可谓之是一部精品电视剧。它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是一部爱国主义教科书。在这部惊心动魄的宏大的抗战片里,我们看到了民族的脊梁,民族的魂,一个一个的立体英雄活生生地站在我们面前,每一个人物都让人敬佩!相信每一位看过这部剧的人都会被这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故事所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七月七日这天恰好也是连奕名的生日,在卢沟桥事变七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的时候,他将送给自己也是献给全国电视观众的一份厚礼:《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