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未获批文 张纪中无奈停拍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44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讯 (记者 韦亮)张纪中(blog)近年来贵为“金牌制作人”,已经习惯呼风唤雨,连一线大腕演员都愿意“廉价”来拍他的戏,不过他也有摆不平的时候。一直希望把《三国演义》作为收官之作的他昨天承认,由于没有拿到拍摄许可证,他将暂时停拍“三国”。

  记者昨日从广电总局内部获悉,去年张纪中连续两次报批拍“三国”都没有得到许可,一次正好碰到广电总局限制古装剧政策刚出台;另外则是陈家林导演要帮央视拍《三国演义》,在题材撞车情况下,广电总局决定“牺牲”张纪中。

  张纪中昨日在电话中承认至今还没有拿到批文,不过他觉得是时间的问题。问其原因,他的解释是广电总局先批了吴宇森的电影《三国》,而电视剧当然要让路。至于为何陈家林版会拿到批文,他则表示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