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海选评委换人 孙燕姿出任“加油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甘苹昨日加入评委席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李非月) 昨日,由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来了新面孔。以一曲《大哥你好吗?》扬名歌坛的著名歌手甘苹换下了麻辣评委马薇,与赵亮、徐燕搭档,联袂坐镇评委席。截至昨日下午海选结束,共有18位选手直通,提前进入成都赛区前100强。

  为了拿到一张晋级证,不少选手颇用了些心思,鉴于之前T台走秀的效果并不理想,昨日,一位选手别出心裁地发明了“运动走秀”——边走边在指尖上旋转篮球;一位做服装设计的选手,不辞辛苦地把一个塑料模特搬上台,现场表演“立体裁衣”;一位发型师干脆直接把大活人叫上台,展示他做的发型,却被赵亮

幽默地形容为“一个西瓜边上长了好多小苗儿……”当然,也有偷懒的家伙,居然戴着MP3耳机跟唱!昨日在比赛现场,还出现了一些另类好男儿,一位来自石室中学的18岁高三男生表示,他会把这次挑战当做自己的素质教育实践。一位胖胖的选手穿着鲜黄色运动服登台了,不过居然是用四川话作自我介绍:“我就是来玩一盘的,挑战一下自己嘛!淘汰我也好。”虽然他被直接淘汰,但评委和观众都还是忍不住给了他一阵热烈的掌声。

  ○参赛须知

  报名要求:凡年满18周岁、有相关表演才能、独具魅力、没有其他合约在身、无违法处罚记录的男性青年均可报名。

  报名地点:春熙路美特斯·邦威旗舰店;科华北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

  报名时间:3月23日至4月11日,每日9时至17时。

  ○相关新闻

  孙燕姿出任“加油大使”

  (记者 何佳穗) 昨日,“好男儿”主办方公布了4位“加油大使”的名单,孙燕姿、王力宏、徐若-及任贤齐4张“大牌”赫然在目,孙燕姿昨日还作为“加油大使”代表,从主办方代表手中接过了“好男儿”宝剑。

  孙燕姿表示,她对“好男儿”早有耳闻,对比赛通过层层比拼,全方位考验选手才艺,最终选拔出一批才艺品貌俱佳的艺人的做法十分认同,因此一收到主办方的邀请,她立即欣然接受。说到“好男儿”应该具备的素质,孙燕姿说:“好男儿除了外表好、有才艺,最重要是要有执著梦想、努力追求、永不言弃的精神。而作为未来的明星,好男儿还必须有在台上绽放光芒的本领。”今年“好男儿”共有六大赛区,还有成都、武汉两大超级

加油站,问及4位明星如何分配,主办方表示,除了任贤齐已确定为重庆赛区加油外,其余加油地点稍后将以抽签的方式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