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遗珠”再战杭州 引发当地酒店告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04  新浪娱乐
型秀“遗珠”再战杭州引发当地酒店告急(图)

美男组合“翻版东方神起”JST

型秀“遗珠”再战杭州引发当地酒店告急(图)

“前超女杭州20强”梁晶晶

  “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即将在杭州仁和路2号工人文化宫展开招聘会。此前未能入选上海招聘会20强的数十位实力演员明确表示将赴杭州,已经拥有经验的他们对其他演员无疑将造成巨大压力。此外,演员为了准备“杭州之行”早早在工人文化宫周边预定了酒店,更是让杭州原本紧张的周末酒店房源纷纷告急。

  “遗珠”吸取教训再战杭州

  “我型我SHOW”上海招聘会“千里挑一”的严格考核挡住了许多实力不俗的演员。这点连考核老师陈耀川都觉遗憾:“挑选是我们也非常为难,毕竟名额只有20个,只能鼓励他们去下一个招聘会,继续努力的话应该还有机会。”

  在上海招聘会中,不少演员就已经表示如果在上海未能获得聘书,他们一定会去杭州。双胞胎姐妹组合严叶佳和严叶音觉得自己在上海第二轮考核时“实在太紧张了”:“我们没有经验,急急忙忙排了新歌新舞蹈,结果老是忘词,当然不可能进啦!我们已经准备了一周了,杭州站一定不会失误了!”

  叶晶晶完全是主办方尤其亲睐的“大眼美女”,如果唱歌合格肯定可以顺利过关,可惜她当天表演过于搞怪:摔衣服、扔箱子甚至拿住写有“洪迪”字样的白纸……主办方早就说今年搞怪没前途,她就这样“断送”了自己的20强之路。“我已经吸取教训了,”叶晶晶信心十足,“这次一定正正经经唱一首歌。”另外,美男组合“翻版东方神起”JST、“前超女杭州20强”梁晶晶,“优雅淑女”丁叮……等“型男SHOW女”都已到达杭州,准备周末的招聘会。

  招聘点附近酒店房间告急

  止步“上海20强”的“实力派”和其他未能赶上首轮招聘的演员都将在周末涌入杭州,无疑让正值春游旺季的酒店房源更加供不应求。据记者了解,毗邻工人文化宫的某宾馆自从4月4日起就接到订定周末房间的电话,其中大部分是来自上海、南京、苏州等江浙地区,时间大多从周末到周二。另外,周边的宾馆标价不到200的标间最为热销,目前只剩下少许空房。

  新浪“名博”现身招聘会

  邀请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评审老师向来是我型我秀的传统,上海招聘点的面试官便涵盖了电台DJ、声乐教授、网络红人、造型师等诸多方面的专业人士。从杭州招聘点开始,“新浪名博评审团”也将加入其间,每周派出一名新浪名博博主入驻我型我秀招聘会,以娱乐圈操盘手的身份指导应聘演员。

  “新浪名博评审团”由新浪点击过千万的名博博主组成,如梦大侠、鸿水、迪迪、田金双等,他们在网上嬉笑怒骂自成文章,每篇“娱博”都有几万点击量,吸引一众“博迷”等待更新。而他们本身也大都是媒体工作者,对何种演员能够走红娱乐圈捻熟于心。

  据悉,新浪第二届博客大赛季度银奖得主迪迪会率先出现在杭州招聘点,其他“名博评审团”成员也将陆续现身其他招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