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与郭德纲“争妻”《扈三娘》打造闹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58  新浪娱乐
高虎与郭德纲“争妻”《扈三娘》打造闹剧(图)

高虎

  由巩向东编剧,人气小生高虎(blog)和著名笑星郭德纲(blog)主演的电影《扈三娘》目前正在浙江象山紧张的拍摄,在这部影片中,高虎和郭德纲一起上演了一出“争妻”的“闹”剧。

  电影《扈三娘》根据名著《水浒英雄传》中素材改编,在戏中,郭德钢扮演的是一名性格豪爽却又不失儿女柔情的梁山好汉,在下山执行任务的时候巧遇剧中女主角扈三娘并为之打打动;偏偏由高虎饰演的祝彪一角,早已和扈三娘定了亲,面对郭德纲这个“情敌”是丝毫不肯退让,随之一个啼笑皆非的“争妻”故事便精彩上演了。

  该片以喜剧色彩贯穿影片全过程,开机以来外界都认为这种影片对著名笑星郭德纲来说,表演起来算是驾轻就熟,而对于曾在金庸巨作《天龙八部》中扮演了那个酣态可掬,宅心仁厚的虚竹一角的高虎来说会有一定难度。其实高虎的喜剧天赋早在2000年央视热播的历史剧《乱世英雄吕不韦》中就显现了出来,他正是用喜剧的手法把一个有点神经质和不成器的傀儡皇帝——秦始皇的父亲赢异人鲜活地展现在电视屏幕上,之后又与吴宗宪曾志伟吴孟达(blog)等著名笑星合作了电影《一石二鸟》,这部影片也使他把自己的喜剧天赋充分的展现了出来。在谈到自己喜剧表演心得的时候,高虎表示:“在表演的时候首先要注意自己念台词的语速,时快时慢要掌握得恰到火候,否则即使是非常幽默的台词表演出来可能也会很生硬。此外,还要注意运用了神态上的转换细腻地把主人公的心理表达出来,这样才可以尽可能的达到惟妙惟肖的效果。”

  据悉,《扈三娘》将与8月17日杀青,有望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究竟高虎与郭德纲“争妻”谁赢谁输,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