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工厂》改版 吴宗宪“下岗”黄子佼接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吴宗宪来内地发展不到一年,近来其子弟兵“宪宪家族”面临“待业”窘境。昨日记者获悉,原来由其弟子小钟等主持的《娱乐星工厂》,也已由台湾当红主持黄子佼接班,后者即将出现在周六晚全新改版的节目上。

  之前有消息称,吴宗宪“下岗”是因为广电总局日前重申“港台主持人只能以嘉宾主持的形式出现在节目中,连续主持不得超过三期”的规定。据了解,黄子佼会作为头号主持,但会间或地由他人顶替。记者还得知,改版后的首期《娱乐星工厂》还请来了“我型我秀”冠军张杰作为嘉宾,且增加了一档《叫我大明星》作为《娱乐星工厂》的改版后的新单元。

  据悉,该节目旨在打造一个非凡的明星训练工厂,帮助迷茫中的选秀新星们在娱乐圈中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大明星。节目将选择一些年轻的晚辈艺人,组成娱乐星星帮,在黄子佼带动指点下,拜师一线巨星,学习她或他成为大明星的必备技能。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