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不负有心人 成都两“好男儿”直通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主考官换下了麻辣评委马薇,由当年凭《大哥,大哥你好吗?》一曲成名的歌手甘萍接棒。两位获得直通的好男儿是马长江、邓曾兰嘉。

  就读于川音播音主持专业的藏族小伙邓曾兰嘉是个有心人,前日由于手机停机,他没与主办方联系上,不知道具体参赛时间,他干脆直奔海选现场,得知自己次日比赛,他整整一天都在一旁静静观战,仔细学习揣摩。邓曾兰嘉还连夜找到好朋友当参谋,一起制订次日的“作战方案”。昨日下午,邓曾兰嘉穿上崭新的藏装,一首原生态藏族民歌赢得满堂彩,通俗歌曲演唱也颇专业,接着又是朗诵又是播音主持,一连串不凡表现终让评委们激动地给出直通证。

  “功夫不负有心人”同样适用于另一位直通选手——川大服装学院的学生马长江。他上台直接甩出三句话:“第一句,谢谢各位评委,评委老师们辛苦了!第二句,我的编号是A0100420。第三句,第二张晋级证是我的!”此言一出,满座皆惊。当然,他的信心有充分实力作基础:健美操、艺术体操都是专业水准,国标舞更是十项全能,还拿过全国比赛金奖。他先秀了段功夫过硬的古典舞,然后惟妙惟肖地模仿了马三立的经典段子“逗你玩”,还请来好友合作国标舞。当评委赵亮微笑着举起“晋级”牌子时,这个大男孩的眼睛却一下子红了,泪水几乎夺眶而出。

  又讯 好男儿昨日公布了4位“加油大使”的名单:孙燕姿王力宏徐若瑄(blog)任贤齐。据悉,除任贤齐已确定将为重庆赛区加油外,其余加油地点稍后将以抽签方式决定,看看加油大使们与哪个赛区最有缘。 (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