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演交际花出彩 不忘替孙俪版冯程程叫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8:17  新浪娱乐
陈数演交际花出彩不忘替孙俪版冯程程叫屈(图)

陈数剧照

  新浪娱乐讯 “那个时期,像着了魔般看着墙上挂着的那一幅幅旧上海女明星的眼睛,希望找到那个年代上海女子的魂。”这个对上海女子异常着迷的演员,就是《新上海滩》中风情万种的方艳芸的扮演者陈数(blog)。这个不同一般的交际花角色,得到了绝大观众的认可,甚至有人惊呼,难以相信她就是那个《暗算》中的黄依依,这无疑从一个方面证明了陈数精湛的演技。

  旧版《上海滩》中,方艳芸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但此次导演对方艳芸的重新定位和陈数在其中的惊艳出演,却为这个角色大大加分,让观众对这个命运多舛的交际花的喜爱程度超过了旧版本,甚至超过了冯程程。对此,陈数在感谢观众认可的同时也为孙俪叫屈:“看到观众对我的评价说在‘方艳芸’身上完全看不到‘黄依依’的影子,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另外可能是因为新版中的冯程程较老版改动很大,当年赵雅芝的演绎又太过经典,才导致偏爱怀旧的观众一下子无法接受孙俪的冯程程。”

  在《新上海滩》中,陈数以多种旗袍演绎了一个精致的上海女子,由此被定义为“最适合穿旗袍的演员”。而在被问及其怕不怕从此之后被观众定型为“旧上海交际花”时,陈数淡然一笑:“我清楚自己的定位是‘青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