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蕊勇敢挑战《浣花洗剑录》中“小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0:11  新浪娱乐
杨蕊勇敢挑战《浣花洗剑录》中“小公主”(图)

杨蕊微笑接受挑战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版电视连续剧《浣花洗剑录(blog)》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乔振宇(blog)和谭耀文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都一起加盟。

  这一版的故事在内容上做了部分调整和丰富,小说中男女主人公——方宝玉和小公主的故事经过浓缩与提炼之后,基本上还是忠实于原著的。加之1979年张国荣、文雪儿联手演绎的经典版《浣花洗剑录》在人们心中已经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因此在人物形象的延续和突破上,着实让人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奔月公主”的演员选择上,剧组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了在《欢天喜地七仙女》中扮演“五公主——青儿”的杨蕊出演这个角色。

  出演这部戏,对杨蕊来说意味着将要面临双重的挑战。首先就是对经典版的《浣花洗剑录》中“小公主”饰演者文雪儿的挑战,其次就是作为国内演员,与台湾知名演员阿娇、伊能静并列为剧中女主角,也将是一种考验。“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对杨蕊来说,这些似乎都是激励她演好自己角色的强大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