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大家庭》家庭秀绝活 明星嘉宾来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3:46  新浪娱乐
《兴隆大家庭》家庭秀绝活明星嘉宾来助阵(图)

姜超

  新浪娱乐讯 《兴隆大家庭》是中国互动媒体网与辽宁卫视强强联手打造的大型直播互动综艺节目。节目中的表演者均来自生活中的老百姓,只要有演艺特长,就可报名参加,一经辽宁卫视栏目组选中,就可以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到直播现场进行才艺

  展示。同时,网友可以对节目中的家庭现场表现、评委观点、主持人等发表评论。参与点评将有机会参加节目现场网友连线环节。

  《兴隆大家庭》的当家主持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小乐,杨小乐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的欢迎,他掌控现场的能力也显示他的主持功力之深,与现场嘉宾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杨小乐曾担任美国78、79届奥斯卡中方首席主持人、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红地毯主持仪式等一系列大型活动,经历几次的磨练,杨小乐的主持风格也日趋成熟,人气不断飙升。

  每期节目中最值得一看的环节就是参赛家庭的绝活秀,每个家庭的绝活展示都堪称一绝,第三十一期三号家庭“旋舞组合”让大家了解了空竹这门艺术,之后的飞刀秀助演更是既紧张又刺激,二号“轻盈组合”的毽球高手们技术也十分了得,毽球在他们的脚上就像轻盈的燕子,一号“飞扬组合”的成员来自沈阳市跳绳俱乐部,他们的花式跳绳表演也非常精彩,明星嘉宾姜超也与主持人杨小乐密切配合,积极调动现场气氛,助演嘉宾李静一边顶缸,一边唱歌,现场观众的情绪非常高涨,时时对台上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线上网友也为参赛家庭出谋划策,节目收视率节节攀高。

  作为一档娱乐节目,《兴隆大家庭》的金牌主播杨小乐、当红明星和精彩绝活秀的完美组合为观众带去了一道娱乐大餐,足不出户就可以与现场互动,体验娱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