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露出演叛逆女孩 为“哥哥”保剑锋改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3:59  新浪娱乐
夏露出演叛逆女孩为“哥哥”保剑锋改变(附图)

夏露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有亮、奚美娟保剑锋(blog)、夏露主演的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正在天津热拍。该剧被称为中国励志版《血疑》,奚美娟这一次重回擅长的“真情路线”,帮助身患不治之症的“儿子”保剑峰抒写一篇篇牵动人心的“生命日记”。而剧中奚美娟的女儿,保剑锋的妹妹?——夏祖怡,则由影视新秀夏露扮演。

  看到夏露,观众们一定会想起刚刚在

中央电视台黄金档热播的《杨三姐告状》,夏露在剧中出演了杨二姐的丫头小艾,可爱的扮相、真实的表演和悲惨的人物命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往夏露扮演的角色多是乖巧型,不过她这次饰演的夏祖怡,开始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性格叛逆,不过她后来也因为哥哥的病情而性格逐渐改变,变得会体贴人照顾人,成熟起来。

  保剑锋扮演的哥哥祖林品学兼优,大学毕业不到两年就成了IT界精英,本来以为从此光辉灿烂快乐的人生正等着自己,没想到却患上了不治之症。在儿子面临人生绝境的时候,祖林的父母和妹妹克服种种困难,倾尽全力帮助支持祖林抗击病魔。而夏露扮演的妹妹夏祖怡则是个十八岁的高三学生,即将考大学,骨子里单纯善良,但外在的表现却很有特点。在观众看起来,她好像不太听话,这都是因为

青春期的叛逆,也让赵有亮奚美娟这对“夫妇”相当的头疼。而当哥哥身患绝症后,这个外表乖巧、内心叛逆的女孩,骨子里的善良彻底迸发出来,变得懂事,让爸爸妈妈乃至观众心里都很欣慰。

  据夏露透露,研读过剧本后,她知道在这部戏中还会接触到不少的“第一次”,有的还相当有难度,等拍到的时候,一定会跟观众朋友们及时汇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