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花洗剑录》翻拍 乔振宇谢霆锋磨难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7:29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翻拍乔振宇谢霆锋磨难多(图)

乔振宇

《浣花洗剑录》翻拍乔振宇谢霆锋磨难多(图)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由乔振宇(blog)谢霆锋伊能静(blog)、阿娇、谭耀文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一起加盟的《浣花洗剑录(blog)》,将于近日在无锡影视城开机。作为张国荣的武侠处女作,1979年由他和米雪主演的《浣花洗剑录》曾轰动一时。28年后,这部古龙经典之作再次聚集了亚洲最具实力的制作班底和超强的明星阵容。

  在新版《浣花洗剑录》中,乔振宇将饰演张国荣曾经的角色方宝玉。而谢霆锋扮演的山野大藏,在原著中甚至连名字都没有,但此次将与方宝玉戏份不相上下。此外,阿娇将在剧中饰演珠儿,谭耀文饰演乔振宇的父亲,而伊能静出演脱尘郡主。这一版的故事在内容上做了很大调整和丰富,剧中感情线大大加重,将在两代人和三对年轻人之间展开。其中,最大改动是谢霆锋和乔振宇这对兄弟增加了诸多人生磨难。据悉乔振宇的香港经纪约也是签在英皇,私下关系不错的这对同门师兄弟,此次会在这部《浣花洗剑录》中大斗武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