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北京练剑 塑造张纪中心目中完美游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4:50  新浪娱乐
黄维德北京练剑塑造张纪中心目中完美游侠(图)

黄维德

  张纪中新剧《大唐游侠传》本月下旬即将开拍,剧中男一号铁摩勒的扮演者黄维德已于日前来到北京,进入《大唐游侠传》剧组。

  “我们的戏就像大房子,武戏是柱子。这是一部表现英雄成长的故事,从初出茅庐的莽撞到变成顶尖高手,个性既要鲜明也要有递进,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不妨给铁摩勒设计些‘废招’,老想打却伤不着人家,后面的招式则要精到,要么纹丝不动,而每一出手都会有结果”,张纪中特意嘱咐黄维德尽快开始练功好“唤醒肌肉”,因此正式开机前的这段时间,黄维德每天都会跟专业的武术教练学习剑术。

  首次启用台湾演员担纲男一号,张纪中表示:“我看中的是黄维德的硬汉形象和充满霸气的眼神,我相信黄维德会将身世复杂的‘游侠’演绎出自己的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