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大胜》全国选手大名单近日将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9:34  新浪娱乐

  近日,有消息称正在全国各地“开花式”举办选拔活动的央视经济频道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可能会在近期公布最终入选的三十六人选手名单。由于全国选拔刚刚结束,大名单如此迅速的出炉引起了外界不小的关注,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央视《七天大胜》节目组,从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出现的名单还只是一份初步的目标选手名单,最终敲定的名单将在近日正式对外公布。

  奥运倒计时500天 创意健身报名踊跃

  自从上周经济频道宣布五一特别节目将以“创意健身 快乐运动 迎接奥运”为主题以后,正在全国各地运动的报名点遇到了人数大增的现象,很多地方单位甚至集体选送职员参加《七天大胜》的面试。而目前,已经从各地回到北京的《七天大胜》节目组成员表示:迎接奥运和创意健身的主题在地方收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很多来自民间的健身创意被发现。报名选手中年纪最大的选手已近80岁高龄,而最小的才刚满六岁。截止到目前,全国各地已经有数千位选手参加了《七天大胜》的面试。

  名单正在紧张甄选中 特色运动选手占优势

  据悉,《七天大胜》导演组目前正在连夜观看全国各地报名选手的报名资料,对于最终的三十六个名额,有近半数已经有了初步的目标对象,但导演组否认所有的名单已经全部敲定的传闻。导演组对记者表示,前往北京参加录制的36人名单将在最后时刻才会确定,目前的名单仅仅只是暂定的目标选手。从目前的目标选手名单中,记者发现,少数民族选手占据了很多的席位,而其他入围的目标选手也是将健身运动与日常的生活有趣的结合在了一起,和普通选手相比,拥有特色运动及创意健身的人似乎更加受到央视的青睐。一直以来,《七天大胜》节目都非常欣赏传统健身方式的创意性改造,而像跑步、踢毽子等传统运动如何脱胎换骨?繁忙的家务劳动和健身方式在节目中又如何结合并推陈出新?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入围选手将在近期前往北京

  《七天大胜》将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播出,而“让运动更好玩,让健身更有趣”的主题又极易引起大家的共鸣,在加上节目组专门为分冠军和总冠军准备了奥运举办国系列游作为奖励,综合以上的种种因素使大家的热情持续升温,到目前节目组依然还在源源不断的收到报名表,甄选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七天大胜》将会在一周之内公布入围名单,名单中的36位选手将前往北京正式参加《七天大胜》的特别培训,为最后七天的节目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