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贾将军》演绎革命传奇 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29集电视剧《商贾将军》将于4月11日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是根据邓小平夫人卓琳同志的父亲浦钟杰具有传奇性的人生经历改编,制片人廉振华表示,“这部戏主要依据卓琳的姐姐浦代英撰写的传记文学《无悔的岁月》改编,剧中主人公罗钟杰的原型就是浦钟杰,他出身书香门第,创建了著名品牌‘宣威火腿’,当过马帮老大、股份公司经理、商会会长,后来投身革命,被孙中山先生任命为少将军需局长。而且这部戏的景色也十分养眼,全部在云南拍摄,包括宣威的古老驿道、会泽的高山草甸、中越边境的屏边县大围山热带雨林,观众在观赏故事的同时,还可以领略一下西南边陲的风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