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格格》已杀青严宽被邀演《秋去春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日前在横店杀青,昨天,该剧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透露,该剧将于4月16日亮相戛纳影视博览会。该剧主演严宽(blog)将出演法国导演乔治·雷厄斯的新片《秋去春来》。

  《最后的格格》汇聚了严宽、霍思燕(blog)萧蔷等,由曾经执导过《楚留香传奇》的刘逢声和执导过《大汉天子》的周家文联合执导。剧中,严宽扮演军阀方天羽,他一改以往的阳光形象,留起胡子走成熟路线。

  该剧3月下旬在香港国际影视博览会上亮相时,受到了海内外购片商的一致好评,并被邀参加法国戛纳影视博览会。严宽将于近日赶赴戛纳。由于在该剧中的表现,严宽被曾创作过电影《美国大道》《隧道》的导演乔治·雷厄斯慧眼相中,被邀参演他的新片《The Mists of Time》(《秋去春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