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杭州选拔出炉20强 陈婧获得直通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15  东方早报
我型我秀杭州选拔出炉20强陈婧获得直通证(图)

型秀音乐剧上海招聘现场

  早报记者李懿

  “2007雪碧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杭州招聘进行了两天,将于今日进行第三轮考核,挑选出20名演员颁发基本证书。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曾参演吴宇森电影《天堂口》的演员陈婧出现在现场,凭漂亮的外形获得直通证。

  由于此前主办方曾透露今年的评选标准不会以唱为主,但在杭州招聘会现场,很多曾参加过上海招聘的选手抱怨杭州的面试官对唱功的要求更高。对此,担任杭州招聘考核老师的苟伟解释,这是因为杭州赛区的选手普遍水平较高。对于一些自认唱功不错的R&B选手,面试官赵英俊毫不留情地称其是“对耳朵的摧残”,他表示,“这不是时尚,是做作。”

  与上海地区的招聘会一样,杭州地区也出现了一些曾参演过电影电视剧的演员。演员陈婧曾参演过吴宇森电影《天堂口》,还与明道一起拍摄《梦幻天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拍戏只是兴趣爱好,唱歌跳舞才能真正展示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