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昨晚揭晓 李宇春俞思远最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23  都市快报
音乐风云榜昨晚揭晓李宇春俞思远最受欢迎(图)

李宇春帅气白衣登场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 莹 昨晚,一直致力于做中国格莱美的音乐风云榜在北京颁奖。李宇春(blog)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则由俞思远(blog)捧回,而另一超女张靓颖(blog)则获得风云大奖。

  除了风头正劲的超女们,男孩团队正成为一股新风潮在今年悄悄崛起。去年,好男儿(blog)大行其道,在国内刮里一股男色风潮,从昨天的现场看,男孩团将会是今年的歌坛主角。韩国团体Super Junor一到现场就引出一股高潮,这个信号除了表明韩流依旧猛烈外,还暗示了男孩团今年的大市场。很显然,现在的女性消费者喜欢阴柔的男生,比如昨天Super Junor在现场放了三遍伴奏才开唱,歌迷还是无怨无悔。而国内并没有出现过真正意义上的成功男孩团,这个市场一直是个空缺。据了解,今年包括太合麦田、百代中国、橙天在内的几家国内实力音乐公司,都已经针对市场,再开展相应的男孩团新人培训项目,以期在新一轮的市场角逐中占得一席之地。

  虽然窦唯没有到现场,不过他还是获得了最佳摇滚歌手奖,凭借一曲《雨吁》,尽管这是他和译乐队的陈年旧作,这个迟来的荣誉是对这个音乐才子的肯定。此外,去年的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当属新裤子,他们一共获得六项提名,并摘得年度最佳乐队和年度最佳摇滚等重要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