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零门槛”选传人 启动盛典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10  长沙晚报

  本报讯(徐时芬)《“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电视活动》启动盛典前天在北京举行。顾名思义,此次活动选拔的是成龙(blog)的传人,不过成龙表示这并非为自己的退休作打算。

  成龙表示,此次选拔完全是零门槛:“我的电影是反对暴力的,所以只要你有运动天赋、表演潜质就可以参加,女孩子也行。杨紫琼章子怡都是学舞蹈的,只要你有天赋,我能把你包装成武打明星。”据透露,此次活动的获胜选手将和成龙一起进军好莱坞,其他优胜选手将会直接参与成龙监制的三部电影,扮演主要角色,目前中影已经向成龙提供了11个电影剧本选择,今年10月左右,几部新片将陆续开机,既有古装武侠片,也有现代动作片,首部影片基本确定为体育题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