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热播 聂远称自己是爱情白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热播聂远称自己是爱情白痴(图)

聂远大侠风范

《雪山飞狐》热播聂远称自己是爱情白痴(图)

聂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耗资4000多万巨资,由北京东方慈文影视公司制作出品,王晶导演倾力执导的内地版《雪山飞狐》自登陆江苏电视台以来,不仅收视节节攀升,作为剧中男一号“胡斐”扮演者,内地当红小生聂远在与众多港台大腕的演技比拼中也丝毫不落下风,更是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新版《雪山飞狐》中,聂远所扮演的“胡斐”一身正气,行侠仗义,江湖人称“雪山飞狐”的雅号,然而英雄难过美人关,“胡斐”一生为情所困,锥心刻骨,聂远在评价“胡斐”这个角色的时候笑称:“其实,胡斐就是一个爱情白痴。”

  在前传《飞狐》中,小“胡斐”一出场便精彩纷呈,英雄年少、行侠仗义,更显其出色可贵。而成年的“胡斐”其实是一个典型的游侠,大情大性,虽然所作所为难免为时势所迫,但是却极重承诺,报答马春花、救助苗人凤、结缘袁紫衣、巧识程灵素等尽显一片侠肝义胆。可正是如此的忠义豪侠,在爱情面前“胡斐”却似乎有些手忙脚乱,捉襟见肘。聂远透露,在最后一场戏中,“胡斐”有一大段台词回顾了平生经历的三段感情,尽管其略有领悟的感叹,但是在本质上“胡斐”仍然是一个爱情的白痴,不仅在遇到感情问题时英雄气短,而且也丝毫不懂女孩的心思,结果不仅让深爱自己的程灵素无奈死去,也让自己最爱的袁紫衣空留遗憾,成为了“胡斐”爱情路上永远无法跨越的障碍。

  这次,在王晶版的《雪山飞狐》中,“胡斐”是剧中戏份最吃重的人物,拍摄将近三个半月,聂远甚至没有休息半天,更是破了一天最多时跨越四组拍摄的记录,但是聂远坦言:“虽然拍摄的时候很辛苦,但也很值得,经过亲身的体验,可以说‘胡斐’现在是我最喜欢的金庸角色。”同时,聂远透露自己骨子里是一个传统观念很强的男人,因此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也常常态度保守,这一点与“胡斐”的感情迟钝颇有几分共通点,而“胡斐”的男儿血性、大侠风范以及仗义执言等等则都是聂远喜爱这个角色的原因。

  此次为了打造豪华版阵容的《雪山》,王晶导演特邀重量级美女朱茵、阿娇、安以轩的加盟助势,而因众女环绕而为人艳羡的男一号聂远却直呼:“太多了,受不了!”不过,玩笑归玩笑,聂远表示:“虽然剧中感情纠葛复杂,但私底下大家都是特别好的朋友,合作起来很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