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金素妍做客《综艺食8街》谈理智追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17  新浪娱乐
张娜拉金素妍做客《综艺食8街》谈理智追星(图)

张娜拉

张娜拉金素妍做客《综艺食8街》谈理智追星(图)

金素妍

  新浪娱乐讯 打开电视机,越来越多的操着生硬普通话的明星们跟我们打着招呼。细细一算,这些明星们绝大部分都是来自韩国,现在开始在中国重点发展,比如张娜拉(blog)金素妍金喜善安在旭等等。随着韩流的进一步入侵,我们的市场向韩国张开了友好的大门,韩国明星们敏锐的触摸到了这些,于是这么多明星来了,参与到电视剧的拍摄和综艺节目的录制中。日前,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将袭来一股韩流,张娜拉、金素妍已经表示即将参与到厨艺PK中。借此机会,《综艺食8街》也将开始一轮邀约韩国艺人走进厨房,烹制美味中国佳肴的计划。

  不少

韩国明星都非常高兴参与这样的节目,也很重视学习、PK的过程。对于韩国来讲中国的吸引力还是来自:旅游和饮食。中国旅游在韩国口碑不错,但中国菜在韩国推广得并不是很好,大部分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比较正宗的价格就出奇昂贵,往往一盘菜需要几千元人民币。所以不少韩国明星到中国后,才算真正尝到了中国菜,也非常希望在中国名厨的带领下,学上一招半式有中国特色的厨艺,展示自己最生活的一面,被更多的FANS熟悉了解。

  说到日益增多的“哈韩族”和最近媒体报道的“疯狂追星”的杨丽娟事件时,不少韩国明星表示:“我们也就是普通人,听说目前中国有如此狂热的粉丝追星事件后,非常震惊。娱乐明星在韩国并不是什么特别的职业。为了见偶像而牺牲青春,这又何苦呢?这样的追星是不理智的。”

  至于目前的“哈韩族”,韩星纷纷表示有领教过部分中国人的“哈韩”。有些年轻人喜欢模仿韩国明星的衣服和发式,也不管适合不适合自己。他们可能认为,韩国人就是靠这些来突出个性,其实我们不是这样的,一般韩国人都不会穿过分时髦的服装,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染红色、蓝色的头发。在明星看来,中国部分年轻人对“韩流”的这种推崇和模仿是盲目的。

  金素妍、张娜拉等数位韩星纷纷表示:我们还是希望很多的追星族能够理智追星,做到追梦不追星,“疯狂”中蕴藏理性,默默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天津卫视的《综艺食8街》节目能够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与更多的中国粉丝通过

美食进行一次零距离接触与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