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滨崎步个唱 孙燕姿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04  新浪娱乐

  滨崎步香港首度开唱 恰逢出道9年意义非凡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于上周六在香港红馆举行了首个香港演唱会,因为是日本歌手中的天后级人物,所以前来捧场的不仅是普通的歌迷大众,明星歌迷群也是队伍庞大。这次演唱会由东亚唱片承办,所以包括杨千?在内的东亚一众歌手干脆结队观赏,看来滨崎步的魅力还真是不小。

  为了观看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在香港召开的第一次演唱会,歌迷们一早就等候在现场,红勘体育馆里的6 千座位全数爆满。而滨崎步也没有让她的歌迷们失望,用她的歌声来回馈歌迷们的热情支持。

  1998年4月8日,滨崎步以一首单曲《Poker Face》迈入演艺圈,而香港演唱会当天则刚巧是4月7日,为了庆祝滨崎步第二天就出道整整满9周年,主办方在演唱会上特别送上了庆祝蛋糕,让滨崎步又意外又惊喜。

  演唱会最后,当滨崎步演唱歌曲《谁》的时候,更是用汉语唱出了其中的一句副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孙燕姿拍摄《我怀念的》MV 现场“纵火”花容失色

  随着专辑的大买,小天后孙燕姿的歌曲MV也纷纷曝光,日前又一首主打歌《我怀念的》MV和广大歌迷见面,为了配合词曲意境拍摄出唯美的画面,此次唱片公司可是选择了台湾著名景点三芝附近的海滩进行拍摄。

  《我怀念的》是一首缠绵的情歌,讲述女主人公对消逝恋情的怀念,为了表达女主人公的心情,导演特别为孙燕姿安排了一段在沙滩上放烟火烧毁爱情信物的戏,没想到这出没有什么难度的戏份却让孙燕姿吓的花容失色。

  拍摄MV当天,导演似乎就是想让我们的小天后有诸多挑战,除了放火还特别安排了孙燕姿跟男主角演出两小无猜的感情戏,虽然现场两位主人公现场有很多互动画面,但由于孙燕姿跟男主角是初次见面完全不熟,所以现场拍摄起来让孙燕姿倍感尴尬。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五月天参加垦丁音乐节 再掀音乐狂潮

  台湾知名的垦丁音乐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张震岳等众多知名歌手之后乐团五月天也受邀成为了音乐节的表演嘉宾,再掀新一轮的音乐狂潮。

  激情四射的垦丁春天音乐节已经进入第二天,闻讯而来的人潮比开幕当天多了许多,随着知名歌手以及乐团的陆续进驻,激情的演出也是纷纷上演,在震耳欲聋的摇滚乐和电子音乐中,乐迷们情绪沸腾,垦丁的气温更是持续上升。

  音乐节的第二天,负责挑大梁演出的的歌手就是台湾知名的摇滚乐团五月天,主办单位表示为了感谢广大歌迷的支持,此次可是花了近两百万新台币的高价“独家”邀请五月天登台献唱,而五月天也没有让主办单位失望,用自己超强的现场感染力证明了自己绝对是物有所值。唱到兴奋处吉他手怪兽以及石头也忍不住脱了上衣释放自己激动的心情,全场歌迷顿时尖叫连连。随着观众的热情不断升温,五月天用自己的歌声陪伴现场歌迷度过了一个愉快激情的夜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