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爱我一次》沪上热播 何中华戏中找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25  新浪娱乐
《妈妈再爱我一次》沪上热播何中华戏中找自己

演员何中华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沪上热播的亲情大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大陆著名演员何中华在本片中饰演剧中“妈妈”杨童舒(blog)的前夫陆锦华,并全心地教诲小不懦,作一位博识儒雅的“钢琴教师”。

  一贯以“江湖大侠”形象深入观众心中的何中华,此次颠覆以往形象,收起拳脚功夫,换上西装当上了一名“钢琴教师”。何中华自己透露:其实当初一看到这个本子就很喜欢。因为,从艺那么多年第一次能碰到一个“感觉在演自己”的本子。由于,从小

京剧科武生出身,一出道,又先后成功地饰演过《少年黄飞鸿》、《少年包青天》、《天涯追杀令》、《三少爷的剑》、《短刀行》、《中华英豪》等武侠角色。他的大侠形象已深入人心。同时,这也让他自身性格形象被大众淡忘。

  生活中的何中华其实并不好动,安静、淡泊却又不失风趣。由于多年的演艺生涯,让他很少有时间能回家陪陪家中老母。“拍《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剧情的关系,我常常想念我妈。晚上回到房间,我常会和她打电话。”采访时候,他把这段话着重突出,“很久没有拍这样的情感戏了。以前也曾经参演过一些这类剧目。但这次却深感在戏中‘找到真实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