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斌演绎新剧《我是太阳》 大老粗变开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34  新民晚报
李幼斌演绎新剧《我是太阳》大老粗变开明(图)

李幼斌在《我是太阳》中

  由上海文广集团和宁波广电集团共同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我是太阳》日前在黑龙江威虎山低调开机,该剧是著名编剧都梁继《血色浪漫》《亮剑》之后的第三部军旅题材剧,被称为《亮剑》的姐妹片。“军人专业户”李幼斌将在“李云龙”之后再次塑造军人形象,扮演一个纵队司令。

  据了解,在《我是太阳》中除了有大量战争场面外,感情戏占了相当的比重,都梁认为这可以看作是一部“新类型”军旅剧。而其中的主人公和《亮剑》中的李云龙也很不同,是一个传统的军人。都梁说,这两个主人公唯一的相似之处就是都喜欢打仗。在该剧中,刘佩琦扮演的独立旅旅长关山林和由李幼斌扮演的司令员有大量对手戏,李幼斌这次不再“大老粗”,成了宽松、开明的“上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